ADYYYYY

唔mmmmmm

啊呀发晚了...(晚了很久啊!

但还是:薇拉祝你圣诞快乐😂
这配色😂

这里是完完全全一个萌新
刚过一周目
薇拉小姐姐我喜欢你啊啊啊ww

以及p2是最终定下来的少女薇拉x

她好可爱哦_(´ཀ`」 ∠)_

占tag万分抱歉!
请问有太太/小天使出水梨太太的这个本吗?
十分感谢!
(想了半天还是在lof上发了qwq
(((
感谢。

激动的要死的repo!!!@海饼干 太太太好啦(大哭

小料印刷有错误我是知道的但是qwq想看完整的

不舍得看小料和本子qxq怎么办

(去玩相片啦x

repo!!刚从国外回来就拿到本子激动的要死!!感谢太太们!!赞美太太们!!超良心!超厚!

【铁船】 吐小钱钱

大纲文吧,其实就是一个梗

超级沙雕注意xxx

@奇林啊麒麟 太太的吐发发的文想到的(不知道要不要找太太要授权(心虚虚))

以后有空我试着码出来吧

有太太认领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船长发现喉咙疼,干呕了几下吧卡在喉咙里的东西吐出来,发现是块金币

老铁:卧槽你又他妈被人诅咒啦,有病快治又药快吃

船长:治你一脸 我他妈就要发财了你个熊孩子

然后两个人瞎几把吵架
老铁要船长赶紧解咒,船长捧着一个桶疯狂的呕

然后战争白热化 两人要开始打起来了
也是边打边呕

很尴尬

老铁一急就把船长绑起来了
什么的
然后两人就开始在甲板上做/爱

老铁:治不治,不治干死你

船长一想,我他妈吐的够多了

反正吐着喉咙神他妈疼

就和老铁说

好吧解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开开心心的在船上打了一炮之后

突然不吐了

船长又后悔了

还好之前吐出来的钱还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ill Turner发现自己喉咙里有异物
哦珍珠,好极了

Will Turner翻了个白眼
Jack Sparrow开心极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ack看着Will手上捧着珍珠大小的小黑船

你这还能吐出黑珍珠来???

——其实和花吐症一样也是单恋引起的后果,也要真爱帮你解决。这里Jack和Will是炮友,他们的性 爱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单纯为了发泄的那种性
     
其实双方都对对方有感情但是自我怀疑的那种情况

小船长的病是在他们两都以为是诅咒的情况下解决的,小Will后面还是去找巫女解咒啦,然后就是我爱你你爱我我好开心啊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,当然会是he啦

我要励志发小甜饼呀